搜索
 找回密码
 限时注册

ishulu

https://www.acer.org.cn/?10695

这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写!

《海王》百度云【BD1080P.HD720中英双字】百度云盘完整资源链接下载 ...

已有 2604 次阅读2018-12-5 15:35

华纳影业2018年年度重磅影片《海王》,即将在12月7日上映。这部奇幻大作由华裔导演温子仁导演,杰森·莫玛、艾梅柏·希尔德、帕特里克·威尔森等知名演员联合主演,而华纳为了吊足观众胃口,更是一口气更新了大量电影剧照。


由于文章直接放资源容易被删除……


·关·注·薇·信·公·众·号:【 葫芦影评 】


点击影院入口→阅读原文→输入"片名"搜索→即可观看!


男主角海王与女主角湄拉

奇幻电影《海王》根据DC漫画改编,讲述了亚瑟·库里(海王)逐渐揭晓家族血脉的真相,以及和湄拉一同对抗对人类怀怀有深深敌意的同母异父的兄弟——海洋领主奥姆的故事。

奇幻的王国

主角亚瑟·库里之所以被称为海王,是因为他是一个普通的灯塔看守人与海底王国亚特兰蒂斯女王所生,他具有半人类、半亚特兰蒂斯人血统,从小就展现出了远超常人的各项体能、以及能在水下自由活动与呼吸、并和海洋生物沟通等异于他人的能力。

女主角湄拉,相貌动人。在公布的剧照造型相当华丽,如人鱼公主般的闪亮礼服,周围同样是亚特兰蒂斯王国人,仅仅是从公开的剧照也能看出海底王国的强大与瑰丽,敌视地上的人类也不是没有道理。

威廉·达福在新剧照中有多处亮相,而他也是剧情中的重要人物,在漫画作品中,正是他在亚瑟成年后告诉他身世真相。除此之外,反派“海洋领主”奥姆,国王涅柔斯和黑蝠鲼也相继亮相。

不少网友看了新剧照后,表示超喜欢女主角,毕竟湄拉颜值确实超高,甚至有网友表示湄拉美的和童话世界的公主一般。还有网友表示,DC漫画改编电影的女主角都选的很不错,如神奇女侠、海拉等等,马上有网友评论他是颜值党,只看外表,而这位网友丝毫没有压力,当即表示自己看的就是颜值。

就冲女主角这颜值,还有宏伟和美伦美幻的场景,《海王》这部电影的票房想必不会太差。

海洋领主奥姆

威廉·达福饰演维科

涅柔斯与奥姆

评论 (0 个评论)

返回顶部